共軍又要射飛彈?我軍緊盯「火箭軍部隊」動態 啟動地面飛彈系統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中共8日啟動「圍台軍演」首日,派出71架次軍機、9共艦;而9日清晨,中共持續於台海周邊軍演,陸續派遣蘇愷30、殲11、殲16、空警500等型機多批多架次,以及多艘船艦於區域內活動,我軍則嚴密監控,並由在航任務機、艦及地面飛彈系統適切應處。另外,軍方特別表示,同步針對共軍火箭軍部隊動態,透過聯合情監偵系統綿密掌握,防空部隊保持高度警覺。

國防部9日表示,中共持續在台海周邊軍演,晨間起陸續派遣蘇愷30、殲11、殲16、空警500等型機多批多架次,以及多艘船艦於區域內活動。軍方表示,國軍嚴密監控、掌握相關動態,並由在航任務機、艦及地面飛彈系統適切應處。

國防部指出,針對共軍火箭軍部隊動態,國軍亦透過聯合情監偵系統綿密掌握,防空部隊保持高度警覺。相關動態將全般掌握、適時發布,籲請國人勿受虛、實併用,意圖影響國人心理之認知戰手法影響,齊心協力確保國家安全。

▲▼Su-30戰鬥機蘇愷30戰鬥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蘇愷30戰鬥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