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合體徐巧芯「吃涼麵送暖」 本人開心喊:我會一直樂觀拼命

▲▼徐巧芯。(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與柯文哲一起吃涼麵。(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內近期立委初選大戰打得沸沸揚揚,其中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費芯大戰」更是激烈,甚至連台北市長蔣萬安都介入調解。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赴美出訪前也特地合體徐巧芯「吃涼麵送暖」,徐巧芯8日也發出合照表示,謝謝柯市長鼓勵,「我會一直很樂觀也很拼命!」

近期「費芯大戰」殺得刀刀見骨、過程激烈,柯文哲也特地在赴美出訪前與徐巧芯合體「吃涼麵送暖」幫她加油打氣,溫暖的舉動也讓徐巧芯發出兩人合照表示,「任何選擇都是自由的,我都尊重,但請一定要開心、要快樂。謝謝好久不見的柯市長給我鼓勵,Safe Flight!我會一直很樂觀也一直很拚命!」溫馨的畫面一出立刻吸引破萬網友按讚。

徐巧芯也在貼文底下貼出與前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合影寫下「與戰狼小姐姐」,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蜜獾&柯P在各自跑道上繼續努力,加油!」、「只支持好的人選,不要被顏色意識形態所綁架了,巧芯加油,柯P也加油!」、「第一次,感覺老柯比狒狒溫馨又親切...」

▲▼徐巧芯。(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與店家、柯文哲及陳智菡開心合影。(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