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出手協調「費芯大戰」 謝國樑:縣市長在當地責無旁貸

▲基隆市長謝國樑7日率隊拜訪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記者吳杰澄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7日率隊拜訪台北市長蔣萬安。(圖/記者吳杰澄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費芯大戰」,雖被北市黨部定調為黨的「家務事」,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將在明天出手調解,與徐巧芯會商。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7日舉基隆為例,表示雖然協調黨務是黨部的事情,但他認為縣市長在當地責無旁貸,能盡量幫忙就盡量幫忙。

蔣萬安今天上午在北市府與來訪的基隆市長謝國樑及其市府團隊、基隆市議會議員會晤。會前蔣萬安、謝國樑回應「費芯大戰」的看法時,蔣萬安回應,他的態度一直一樣,希望初選公平穩定,而初選之後團結一致,贏得勝選。徐巧芯也在上午證實了明天與蔣萬安會面,談談初選公平性,至於參選這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謝國樑則說,基隆目前有兩位議員有意爭取國民黨立委初選,作為縣市長,理應盡力讓過程更平和、順利,雖說協調黨務是黨部的事情,但他認為縣市長在當地責無旁貸,能盡量幫忙就盡量幫忙。

對於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勸蔣萬安不要介入「費芯大戰」,應該專心市政,蔣萬安則說,他最重要的是把支持者心聲與基層想法,讓所有有意為民眾服務、參與公共事務的人來充分了解;最重要是進入初選階段,希望過程公平、穩定,最後提出最好的候選人,爭取民眾認同,贏得勝選。

至於徐巧芯稱不接受摸頭,蔣萬安該怎麼協調?蔣萬安說,他希望初選過程穩定,因為支持者共同期待的是希望初選之後,大家團能團結一致,也希望把這樣的基層心聲,讓所有參與初選的人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