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尋找靜宜女大生專案小組解散 為2個男人前往緬甸3原因曝

▲▼靜宜女大生失蹤一案,警方專案小組已因沒有犯罪跡象而解散,至於林女獨自前往緬甸可能有3項理由。(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靜宜女大生失蹤一案,警方專案小組已因沒有犯罪跡象而解散,至於林女獨自前往緬甸可能有3項理由。(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靜宜大學大二林姓女大生失蹤案,台中警方昨天晚上證實,女大生在曼谷下飛機並已入境緬甸仰光,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至於林女為何獨自前往緬甸?研判是去找在當地從事詐欺的男友小U,以及要擺脫有詐欺前科、經常向她借錢的李姓前男友的糾纏,不過,也有可能林女被現任男友洗腦,做詐欺賺錢快而受誘惑,由於林女並非被挾持逼迫,專案小組暫時停開專案會議,但仍持續釐清有無幕後集團介入。

▲▼靜宜女大生失蹤一案,警方專案小組已因沒有犯罪跡象而解散,至於林女獨自前往緬甸可能有3項理由。(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林女的家屬發現女兒答應回家過清明節,卻未見蹤影,於是狂打手機找人,結果接電話的是李姓前男友,李男表示,他也找了林女好幾天,都沒有下落,後來透過林女的高中朋友轉告,林女人在國外,很平安。

李男表示,他曾因詐欺案被逮,手機內還有詐欺群組,他的手機曾借林女使用,林女也常在手機和群組成員聊天,但每次聊完,對話就會刪除,他不知聊天內容,不過,後來得知,林女在群組內結識了現任男友小U,會不會林女被小U引誘騙出國,成了「豬仔」,於是趕緊連絡林母,2人在4月2日前往報案。

警方原本以為林女失蹤,可能和前男友或家人吵架而負氣離家,直到林母提供女兒新買的手機門號,經過衛星定位,竟然出現在桃園機場附近,於是以人口販運方面展開追查,經由機場內外監視器,發現林女獨自拖著行李箱,走進機場,連衣服都和最後一天走進校園一樣,林女1人在候機室,旁邊沒有人陪同。

林女搭上前往倫敦的班機,中途在曼谷跳機,但林女利用刷卡買票,只買到曼谷,在曼谷下飛機後,5個小時後入境緬甸仰光。

警方昨天晚上表示,女大生目前已入境緬甸仰光,正透過外交及警政署駐外聯絡官管道,積極查明女大生在緬甸行蹤,並協助返台,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但女大生出境是否牽涉詐騙集團等,有待釐清。

據了解,林女父親在桃園開工廠,家境不錯,小時候就常跟家人去大陸玩,和李男交往1年多,李男在工地打零工,日薪才1千多元,三餐難以為計,常向林女借錢,累積有數萬元,林女主動提分手,但李男仍想復合,經常「勾勾纏」,讓林女不堪其擾。

此外,林女又在詐欺群組認識了現任男友,於是在擺脫前男友和追隨現任男友等種種原因之下,獨自搭機到緬甸會情人。

林女從買機票、買新手機、搭機到緬甸等縝密過程,顯見早已策劃多時,由於林女是自行出境,沒有遭到強暴脅迫,專案小組暫時停開專案會議,但仍持續釐清有無幕後集團介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