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系AV女優」要來台灣!曬比基尼照甜喊:久等了 老司機暴動

▲▼             。(圖/翻攝自七澤米亞IG)

▲七澤米亞用中文發文。(圖/翻攝自七澤米亞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身高僅148公分的AV女優七澤米亞(七沢みあ),外型嬌小可愛,卻有著超豐滿的C罩杯,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D槽女神,近日她無預警在IG上宣布要來台灣,「請台灣的各位等一下」,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台灣,消息曝光,掀起網友暴動。

七澤米亞在IG發文,用日文、中文宣布好消息,2023年海外解禁,第一次出國工作就選擇台灣,「台灣的各位,謝謝大家久等了」,期待與台灣的粉絲見面,之前的線上活動有看到台灣的粉絲參加,還有在SNS也有看到台灣粉絲,「我很高興,期待見到一直支持我的台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七澤米亞IG)

▲七澤米亞要來台灣了。(圖/翻攝自七澤米亞IG)

底下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有見面會嗎,好想去」、「歡迎米亞來台」、「歡迎來台灣,我愛妳」、「歡迎來台灣,祝妳玩得開心」、「太神奇了!拯救整個世界」、「可以也來韓國嗎」、「台灣歡迎妳的到來」。

消息被轉發到PTT上,引起網友們討論,期待與七澤米亞在台灣相見,「小惡魔妹妹」、「超可愛」、「超香」、「各位D槽中,那個最任性的七澤米亞,要來台灣了,我好興奮啊,是有什麼活動嗎」。

七澤米亞身高僅145公分,外型嬌小可愛,卻有C罩杯的好身材,加上偶像等級的高顏值,以及令人融化的聲線,一出道就擄獲廣大男粉的新,在片中多半扮演女高中生、妹妹等角色,成功打響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