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善政上任百日亮眼政績 藍營議員嘆「被一隻狒狒給遮蓋」

▲張善政上任百日亮眼政績,市議員林政賢嘆「被一隻狒狒給遮蓋」。(圖/擷取自市議會網站)

▲張善政上任百日亮眼政績,市議員林政賢嘆「被一隻狒狒給遮蓋」。(圖/擷取自市議會網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定期大會6日進行農業局工作報告,國民黨籍市議員林政賢質疑市長張善政上任百日,所有努力被一隻狒狒給遮蓋,除了專委知所進退外,農業局長陳冠義跟動保處長都已自請處分,建議農業局長跟處長應該主動捐出一個月薪水給動保團體,更加重視生命。

林政賢也針對毛小孩的課題提出質詢,呼籲動保處關注「動物殯葬」的議題,規劃動物殯儀館,寵物專屬焚化爐。此外,針對桃園農產品批發市場議題,林政賢指出,桃園果菜市場成立已久,過去一直建議尋找新地點整合果菜市場、花卉、漁貨成立集散中心成立一個桃園農產品批發市場。

而依照農產品市場交易法,每個縣市都要有大型農產品批發市場,前朝曾允諾要設置在桃園區文中路桃農用地,現辦理進度受到各界關注?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該案目前執行變更計畫中,尚在內政部都委會做最後審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