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玻璃棧道「4人集體跳崖輕生」嚇壞遊客!3男1女身分曝

▲▼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多人跳崖自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6日流傳一份文件稱,4月4日下午,4名遊客在天門山景區山頂西線玻璃棧道上翻越安全護欄跳崖,3人跳下,1人被周圍遊客及時阻止,但送醫後發現已經服毒,經搶救無效死亡。4月6日,張家界市相關部門回應此事稱,當地成立了專案組在調查處理此事。

據《極目新聞》報導,該文件顯示,4月4日13時50分許,接天門山景區報告,有4名遊客(3男1女)在景區山頂西線玻璃棧道距離出口約10公尺處翻越安全護欄跳崖。其中3人跳下,1人被及時阻止後緊急送醫,但因其跳崖前已經服毒,經搶救無效死亡。

該文件還發布了4名跳崖者的身分資訊,資訊顯示他們分別來自福建、河北、河南、四川,年齡從22歲到33歲不等,3男1女。文件還稱,經公安部門偵查,根據4人遺留物品(遺書)初步認定4人是自殺。

▲▼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張家界天門山景區。(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由於死者皆為年輕人,且分別來自不同省份,輕生原因引發陸網議論。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相關部門表示,市里成立了專案組處置此事,公安部門也正在調查,調查清楚後會發布通報。

據百度百科,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懸於山頂西線,長60公尺,最高處海拔1430公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