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出境前1天 靜宜女大生「全身黑+馬尾」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鄧木卿、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靜宜大學傳出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蹤,自3月29日失聯,疑似遭人蛇集團控制。經調查,林女在3月30日獨自1人從桃園出境,飛往英國倫敦,預定中途在曼谷轉機,卻在曼谷就下飛機,監視器錄下林女的最後身影在3月29日早上8時40分,穿越台中台灣大道、英才路路口後進入學校的身影。

▲▼             失蹤女大生最後身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失蹤女大生最後身影。(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目前警方掌握林女的最後身影,在出境前一天3月29日早上8時20分走出宿舍,8時40分走進學校大門,至於何時走出校門,還在調閱監視器釐清中。

警方說明,靜宜大學林姓女大學生與家人相約於清明連假返鄉過節,卻遲未返家,家屬與其連繫音訊全無,經與房東聯繫前往女學生租屋處,發現已人去樓空,故於4月2日20時向本分局報案請求協助。

經立即前往租屋處及調閱監視影像,發現林女於3月29日上午8時31分離開宿舍前往學校後便已行蹤不明,另外,林女手機並未隨身攜帶,經警方查證林女另申辦一支行動電話門號,警方緊急協尋定位,該門號最後關機時間為3月30日上午8時許,基地台位置在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一帶,經查移民署入出境資料,確認林女已於3月30日上午8時許,搭乘長榮航空飛往倫敦之班機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