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寮佳冬6平交道柵欄「故障無法升起」 苦等1小時用路人崩潰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鄕大庄、燕巢、屏南及佳冬鄉賴家村、下寮、復興路口等6處兩鄉的鐵路平交道,今(6)日早上因訊號異常,致柵欄放下近1時,還響起火車接近的噹叮聲音,往來民眾無法通行,全部受阻,等到崩潰,異常原因還待了解。

▲枋寮、佳冬6處鐵路平交道6日早訊號異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佳冬6處鐵路平交道6日早訊號異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枋寮、佳冬6處鐵路平交道6日早訊號異常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今天一早接獲鐵路局通知,指枋寮鄕大庄、燕巢、屏南及佳冬鄉賴家村、下寮、復興路口等6處鐵路平交道因訊號異常致柵欄放下,利用該六處平交道往來的民眾均無法通行,由於等候時間實在太久,讓趕著上班、著小孩上學的家長相當著急,紛紛打電話詢問原因。

枋寮警方獲悉,立即派員前往6處平交道,告訴等候民眾因訊號異常,柵欄放下後無法升起,致無法通行,要民眾耐心等待。而訊號異常於7時57分恢復正常,從訊號異常7時算起,影響時間近1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