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0歲女大生失蹤8天!手機被關閉 家屬憂人蛇集團控制急找人

▲▼台中20歲女大生失蹤8天!社群軟體移被控制 家屬心急PO文找人。(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台中20歲林姓女大生失蹤8天!社群軟體移被控制 家屬心急PO文找人。(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0歲林姓女大生從3月29日失蹤,期間家屬通過各種方式都找不到林女,且林女住處的監視器也因壞掉而沒有線索,除了求助警方之外,家屬只能發文尋求網友的幫忙,「請各位協尋、轉發,謝謝」。

林女家屬4月5日在臉書社團「沙鹿之美」發文表示,20歲的林女於3月29日失蹤,手機電話、社群等聯繫方式都疑似被控制,警方目前也沒有消息,「不排除對方是人蛇集團的可能,失蹤地點於台中市沙鹿區,請各位協尋、轉發,謝謝」;另外,文內也附上林女的外觀特徵,如身高約155公分,因近視有戴眼鏡,今年滿20歲,就讀大學二年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帶手機出門嗎?如果有,你看看你有沒有她的舊手機。如果有她的帳號應該找的到,至少可以看到他網路還未關閉的地址」、「希望趕快找到親人」、「警局應該可以查沿途的監視器」、「已幫忙分享,希望能快點找到人」。

警方表示,接獲家屬報案後立刻調閱學校的監視器,發現林姓女大生29日最後身影是從校門口走到對面街道,正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搜查中。此外,林女的手機已關閉24小時,警方全力搜索中。

▼家屬全文如下。(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台中20歲女大生失蹤8天!社群軟體移被控制 家屬心急PO文找人。(圖/翻攝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