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登山女取水遭落石重擊胸部!6hrs搜索+直升機吊掛救援

▲受傷女子被救難直升機載下,救護人員緊急將她送往醫院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受傷女子被救難直升機載下,救護人員緊急將她送往醫院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連假驚傳意外!高雄市消防局在3日下午6點多接獲一起登山意外,地點在桃源區石山東鞍營地,2名女子結伴前往登山,途中一名女子疑似下切到溪邊取水時被意外遭落石擊中胸部,另一人見狀緊急對外求援。

不過這起案件因為地點相當偏僻,救護人員花了至少花了約6小時以上時間才順利接觸傷者,評估後無法行走,救難人員緊急請求空勤直升機協助,5日上午出動二架次,才順利於中午12:20由空勤直升機以吊掛方式救援成功,救護車已將有明顯胸部外傷的女子送至義大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