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票3嫌照片曝光!誘女留學生墜「戀愛陷阱」棄屍香蕉林

▲▼撕票3嫌照片曝光!誘女留學生墜「戀愛陷阱」棄屍香蕉林。(圖/翻攝微博)

▲3名嫌犯的照片被警方公開。(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22歲中國金姓女留學生(音譯:Jin Can)在泰國曼谷慘遭撕票,並被棄屍在香蕉林裡,3名中國籍嫌犯已經被逮捕,都是河北邢台人。警方調查發現,3男早知女學生家境不錯,設下「戀愛陷阱」,綁架了女留學生,再向對方父親勒索50萬人民幣(約220萬新台幣)贖金。

根據陸媒報導,3名中國籍嫌犯案發後就逃回了中國,於3日在湖北襄陽落網,已移送給浙江溫州的警方。警方通報中也提到,3名嫌犯都是河北邢台人,分別為24歲的周男、22歲的陳男,以及22歲的周男。

泰國媒體報導,女留學生在中國讀了兩年大學的音樂系,今年3月才來到泰國交換。沒想到3月29日,女留學生的爸爸就收到了女兒雙手雙腳被捆住的照片,對方勒索50萬人民幣,但爸爸並沒有立即轉帳,之後就聯繫不到女兒了。

▼女留學生遇害前最後身影。(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女留學生遭棄屍香蕉林 同鄉嫌設「戀愛陷阱」早查過她家境。(圖/翻攝南方都市報)

泰國的大學發現女留學生失蹤後主動報警,泰國警方1日在一處寺廟旁的香蕉林中發現了一具裝在塑膠袋內的女屍,確認為女留學生,並推測已死亡3天左右。

驗屍報告指出,女留學生的胸前有多處刀傷,但死亡原因是窒息。當時,有一塊布被膠帶緊緊綁在她的脖子上。

警方調查後指出,嫌犯為3名中國籍男子,他們得知女留學生家境不錯,於3月初來到泰國,派出其中一人設下「戀愛陷阱」引誘女留學生,接著實施綁架,向女留學生的父親勒索50萬人民幣。

另外,警方也透露,案件疑似還有第4名嫌犯,一名泰國女子3日自行投案,她在一家卡拉OK酒吧工作,與其中一名男子有戀愛關係。

警方提到,該名女子一直很配合調查,坦承自己向3名男子提供了建議。不過,女子否認參與折磨及殺害女留學生。

大陸一名律師表示,依照中國法律規定,中國的司法機關對這3名嫌犯有偵查與審判權,不需要引渡回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