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南迴裝置藝術又出事!「夏日轉場」女遊客2樓高摔落沙灘

▲▼台東南迴「夏日轉場」裝置藝術品傳出婦人掉落意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南迴「夏日轉場」裝置藝術品傳出遊客掉落意外,幸好摔在沙灘上僅受到擦挫傷。(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蔡怡萍/台東報導

台東裝置藝術又傳受傷意外!今(5)日上午一對夫婦到台東大武鄉裝置藝術品「夏日轉場」遊玩,50多歲的婦人卻不明原因從2層樓高的步道摔落,幸好下方是沙灘,婦人摔下後只有受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3月8日台東知名打卡景點「通往天堂的階梯」也斷裂造成遊客受傷,時隔不到1個月又傳出裝置藝術意外。

▲▼台東南迴「夏日轉場」裝置藝術品傳出婦人掉落意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台東南迴「夏日轉場」裝置藝術品傳出婦人掉落意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婦人從2層樓高的步道上摔落。

台東大武鄉裝置藝術品「夏日轉場」為2022南迴藝術季作品展之一,位在尚武濱海知名里程牌9420附近,由一路延伸向海邊的木棧步道,呈現浪花回應海的呼喚,與藍天大海輝映,超美畫面爆紅成打卡熱點。

▲▼台東南迴「夏日轉場」裝置藝術品傳出婦人掉落意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5日上午近10點,一對夫婦到此處遊玩,行走在步道上時,婦人卻突然不明原因摔落,跌下近2層樓高的沙灘,婦人全身泥沙,所幸意識清楚,只有受到驚嚇,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將她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女客違規攀爬重摔噴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一個月前台東景點「通往天堂的階梯」發生斷裂倒塌,女客違規攀爬重摔噴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而不到1個月前,台東的裝置藝術才剛發生受傷意外,位於台東縣大武鄉南濱休息區的「通往天堂的階梯」,利用不斷向遠方延伸的錯視手法,加上前方無敵海景而成為熱門打卡點,但3月8日一名女遊客疑似未注意「禁止攀爬」警示牌,手腳並用爬上階梯拍照卡打,不料下方因鏽蝕,不堪負重而斷裂,女遊客也因此重摔在地,人還被階梯造景壓住,造成頭部、小腿分別有10公分、3公分的傷口,且血流如注,所幸人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