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等進停車場」遭警勸離硬要右轉 PO網嗆警碰瓷!分局回應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清明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出遊,但北市忠孝東路華山停車場卻發生有駕駛不聽警員勸導,執意轉進停車場,事後被驅離還拿出監視器說警員「碰瓷」;警方指出,當時汽車駕駛不聽勸硬要右轉,所以貼得很近,事後警員也沒有提到被碰撞等情事。

警方調查,32歲的歐姓警員,3日下午3時許在忠孝東路華山停車場執行交通整理勤務,因為停車場車流量眾多,歐姓警員到場疏導,要求排隊的車輛離開,以免影響到忠孝東路上的車輛通行。

▲▼▲不滿警員勸導,他搬出行車紀錄器說警員碰瓷。(圖/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不滿警員勸導,他搬出行車紀錄器說警員碰瓷。(圖/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但歐姓警員卻發現1台黑色自小客車,直接要右轉進停車場,當時停車場早已爆滿,黑車駕駛不聽歐姓警員勸阻,執意右轉時車側還緊貼警員,警員出聲制止要求駕駛不要再硬要擠進去停車場,「硬要擠是不是啊?」沒多久影片就被貼上網路,質疑警員是否碰瓷。

▲▼▲不滿警員勸導,他搬出行車紀錄器說警員碰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不滿警員勸導,他搬出行車紀錄器說警員碰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歐姓警員當下並沒有告知黑車有碰撞身體的情形,且事後也沒有做出任何被碰撞後的相關反映,中正一分局表示,民眾應配合警員執行交通管制,以維護整體用路安全與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