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同居女友喝月經 「嘴角還有血」月亮杯剩殘渣!他當場被嚇傻

月經,生理期,經期,經痛,肚子痛,MC(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達志影像)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一樣,有些喜好比較特殊。一名網友表示,最近和女友剛同居,但某天突然發現對方竟然會喝自己的經血,讓他相當震驚,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上網求助。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狂嘔表示「經血很髒欸」、「光聞就很臭,怎麼喝得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女友交往約1年半,目前剛同居2個月,但近日早上他走進廁所,卻突然發現在上廁所的女友,疑似拿著小杯子在喝東西,接著他聞到一股很濃的血味,對方嘴角也有血,月亮杯裡面只剩下殘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原PO突然想起最近女友正處生理期,急忙上網搜尋,才知道對方當時手上拿著的是月亮杯,並已經將裡面的經血喝下去了。他發現真相後相當震驚,無法理解女友的行為,但因為很愛對方,所以沒有分手打算,只好發文求助,「有沒有大神能救救我,怎麼跟她講開?」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許多網友都看傻表示「愚人節還沒過嗎」、「我建議她要去看一下醫生,經血其實滿有味道也滿噁心的」、「救命…月經不只是血味而已,比一般的血還臭很多耶」、「好髒,而且這樣不會拉肚子嗎」、「我都看了什麼…我不行,血≠經血耶!而且有時候還會有子宮內膜剝落!是組織耶」、「月經光聞就覺得臭,還喝得下去」,也有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

但原PO強調這都是真的,事後找機會詢問此事,女友才坦承,小時候傷口流血的時候就會舔,發現很喜歡血味,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但會慢慢改掉這個習慣。他也說女友這習慣在他眼裡,就像有人會吃鼻屎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癖好,加上現在感情很穩定,所以不打算分手。最後他表示,未來會陪女友去看心理醫師,也很擔心對方長時間喝經血會生病,「雖然這件事我沒有辦法接受,但我願意一起陪她(做)後續的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