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神秘大善人曝!選最美夕陽「日全食」 請百名弱勢童開心吃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被稱為高雄最美夕陽打卡景點的「承億酒店」,今(4日)舉辦了一場餐會,邀請了100位兒童到26樓的日全食餐廳享受午餐,而這場餐會費用由一名神秘的孫先生買單,而這名神祕的孫先生低調的現身會場,面對記者詢問為何要出資辦這場名為「小王子」的午宴,他僅說:「小朋友開心就好」。

▲高雄神秘善人孫先生跟他的女兒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神秘善人孫先生(戴帽)跟他的女兒(旁邊)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這名神祕的孫先生是高雄在地的慈善家,作風行事相當低調,就在餐會現場被邀請上台要致詞,他也不願意,不過他卻很大方的贊助這場兒童節餐會,邀請了100位在家扶中心、紅十字育幼院以及衛福部南部兒童之家的小朋友,他說自己是醫療人員退休,所以保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心態,也趁機出來走走,而對於自己的過去不願意多談,只說看到今天的活動就很開心,「小朋友開心就好」。

▲高雄神秘善人孫先生跟他的女兒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神秘善人孫先生贊助小王子百人兒童節餐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他的女兒表示近幾年來,父親一直都有在做慈善,長期投入流浪動物、醫療領域以及老人安養工作,70多歲左右的父親從退休之後,就默默的在做,大約有6年左右,原本只是單純捐款,但在疫情之後,他都就開始採用贊助餐會的方式來回饋社會,沒想到逐年擴大。

這次孫先生的善心餐會就舉辦在承億酒店,執行副總李寰宇表示「孫先生是我們酒店俱樂部的VIP,除了自己熱心公益之外,對酒店的公益項目也是大力支持,過年期間也贊助飯店捐贈年菜,所以這次活動非常感謝孫先生信任」。孫先生除了贊助餐會費用之外,還找來高雄知名的魔術表演家「馬丁哥哥」到場表演,摺氣球送給孩童,讓現場溫馨又熱鬧。

▲高雄神秘善人孫先生跟他的女兒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神秘善人孫先生還找來高雄知名氣球以及魔術表演團體「馬丁哥哥」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