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快樂的童年!」 陳建仁:積極推動降低幼兒園師生比

▲▼行政院長陳建仁祝福兒童節。(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仁)

▲行政院長陳建仁祝福兒童節。(圖/翻攝自Facebook/陳建仁)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兒童節於今(4日)登場,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這幾年政府積極推動「0至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提供平價的托育服務,降低幼兒園師生比至1:12,和家長們通力合作,讓孩子在幼兒園內被更好的看見,一起給孩子快樂的童年。

陳建仁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孩子是每個爸爸媽媽最珍惜的寶貝,看著一天天平安快樂的長大,嘴角總會不自覺地揚起。這幾年政府積極推動「0至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提供平價的托育服務,也正開始推動降低幼兒園師生比至1:12,和家長們通力合作,一起給孩子快樂的童年。

陳建仁說明,透過降低師生比,讓孩子在幼兒園內被更好的看見,並結合家長、園方的需要,採用分年降低師生比的方式,配合地方政府規劃,提供獎勵及協助分攤費用,給孩子最好的、幫家長們減壓,「兒童節祝福孩子們都要平安快樂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