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遭4煞擄走…1小時後被救出「朋友開玩笑」 警:不單純

▲▼新店警方一小時就救出王男,逮捕4名男子,警方鎖定犯案車輛與新莊警方攔截圍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警方一小時就救出王男,逮捕4名男子(照片是其中的2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當街遭4名男子強押在地後,拖進小客車後擄走,整個過程被民眾目擊後報警,警方獲報發動警網圍捕,一小時在新莊區攔截到這部小客車,當場逮捕4人,但詭異的是,被害男子竟表示,自己剛退伍,朋友要給他驚喜,才會上演當街擄人戲碼,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並非如此,詳細原因待調查。

據了解,3日下午2時許,22歲王姓男子走在新店區新和街59巷時,遭到25歲許男等4人,當街強行壓在地後拖行,塞進黑色小客車擄走,許男隨即開車上台64快速道路往新莊方向逃逸,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目擊後報警。

新店警分局獲報後,立即發動警網攔截圍捕,同步通知新莊分局協防,沒多久,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員警根據車牌、車款,事發一小時與新店警在新莊區中環路二段與莊田路口攔截到這部車,當場逮捕許男等4人,並救出被害王男,隨即轉交新店分局偵查隊偵辦。

沒想到被害王男到新店分局後,表示自己上週剛退伍,許男等4友人為了給他驚喜,才會上演一齣街頭擄人戲碼,但警方調閱事發地監視器,發現王男根本是違背自己意願,遭4人強押上車,至於真正原因,尚待警方調查,訊後將許男等4人依妨害自由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店警方鎖定犯案車輛與新莊警方發動攔截圍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警方一小時就救出王男,逮捕4名男子,警方鎖定犯案車輛與新莊警方攔截圍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