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鳥胃要幫清剩飯嗎? 他1張「吃剩便當照」卻爆論戰

▲▼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求問要不要幫女友清剩飯?(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網友貼出一張便當照求助,「如果女友把主菜吃光,只剩這樣給你吃,你要吃嗎?」只見女方把肉吃掉後,剩3格配菜以及幾口白飯都不吃了,盒蓋上還有吐掉的骨頭。照片一出,就有人傻眼直呼,「把你當豬嗎?看起來像ㄆㄨㄣ!」也有人認為,「各自喜歡吃什麼各自吃,事情沒那麼複雜」,引發兩派爭議。

這位網友在「匿名公社」貼出照片,「如果女友把主菜吃光,只剩這樣給你吃,你要吃嗎?還是直接放生?」事後補充,「女生胃口小,吃不完的都會給男友吃」,而男方的便當已經吃完了。可以看到女方剩的便當盒中已經沒有肉,骨頭則吐在盒蓋上,有挖掉大半白飯,剩3格配菜「炒菠菜、高麗菜、炒脆瓜」和幾口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就有人直呼不能接受,「吃到這樣叫別人吃,真是沒家教」、「我吃不完留給另一半不會留這樣,看了就都倒胃口,骨頭還留在上面」、「拿你當廚餘桶」、「是還好,但吃過的便當不是很美觀,你可以拿個碗,分一點飯給她,問她這樣夠嗎?看起來她滿隨性的,如果有人留這樣給我,我也吃不下。」

有網友則給出建議,「她只想吃一點這種,建議你下次主菜買兩樣,因為她並不是只想吃一點,如果不想要養女友那就放生」、「她不愛吃菜你就買白飯+肉給她,她就不會剩了,各自喜歡吃什麼各自吃,事情沒那麼複雜」、「就直接買一個便當,加點一個肉跟一碗飯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