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正妹西施凍未條!色男2度衝檳榔攤亂摸 她不忍了怒揪淫蟲

▲檳榔西施被曾男襲臀提告性騷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檳榔西施被曾男襲臀提告性騷擾。(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44歲曾姓男子,見到一名超正的檳榔西施,色心大起,竟伸出鹹豬手拍了其臀部一下、還撫摸頭髮跟肩膀,讓她感到超噁心提告。彰化地院日前審結,曾男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應執行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男子也受到教訓。

判決書指出,2022年 8月14日上午7時56分,被告曾男進入檳榔攤內,利用該名檳榔西施轉身從冰箱拿取物品,竟伸出手拍其臀部一下,這一拍女子嚇得花容失色也感到噁心、不舒服。

曾男食髓知味,同年8月21日上午8時23分許,又擅自進入該間檳榔攤,利用女子在櫃檯電腦桌繕打商品清單報表時,再度撫摸她左肩、頭髮及背部,女子再度立即躲開。

女子兩度遭曾男性騷擾,決定向彰化警分局報案,並表示她不認識曾男,強調「我遭該名顧客碰觸時,感到不舒服及噁心。發生當下,我有躲閃不想讓該名顧客碰觸到身體。」

被害女子連2次遭曾男性騷擾,決定拿著監視器向彰化警分局報案,並表示她不認識曾男,強調「我遭該名顧客碰觸時,感到不舒服及噁心。發生當下,我有躲閃不想讓該名顧客碰觸到身體。」但曾男在警詢及檢方偵訊時均以「忘記了」否認,直到移送地院審理時才「自白」坦承,因此地院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曾男應執行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1日,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