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碰!高雄男「5樓墜下」 以為爆炸...鄰居嚇:屋頂有一顆頭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今(25)日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3歲楊姓男子疑似於自家陽台不慎失足,墜落到一樓住家鐵皮遮雨棚,鄰居聽聞巨大聲響,以為是電筒爆炸,嚇得跑出來查看,沒想到發現自家屋頂竟躺了一個人,趕緊報警處理,幸好楊男意識清醒,無明顯外傷,由太太陪同就醫檢查。

▲▼楊姓老翁疑似於自家後陽台不慎失足。(圖/記者吳世龍攝)

▲楊姓老翁疑似於自家後陽台不慎失足。(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10點16分,警消獲報,三民區中庸街發生一起墜樓創傷案件。消防隊到場後,約5分鐘將人救下來,警方隨後趕抵,發現現場是一棟5樓公寓住宅,楊姓老翁被救下後,還能正常對談。經救護人員初步檢視,外觀無明顯外傷,意識清楚,由太太陪同就醫進一步檢查。

▲消防隊將楊男從鐵皮屋頂上救下來。(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消防隊將楊男從鐵皮屋頂上救下來。(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楊姓老翁疑似於自家後陽台不慎失足。(圖/記者吳世龍攝)

▲楊姓老翁跌落到一樓加蓋鐵皮屋。(圖/記者吳世龍攝)

「碰!」鄰居表示,當時聽到一聲巨響,以為是東西掉下來,還是電筒爆炸,趕快跑出來看,發現加蓋鐵皮屋頂上竟然出現一顆頭,他沒多想就趕快報警,直到警消將人救下來,這才發現是5樓的楊姓鄰居。鄰居強調,楊男有阿茲海默症,平日和太太、女兒一起住,但早上女兒去上班,太太也不清楚他是怎麼掉下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