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找不到機車「連踹3輛」發洩 佛心車主選擇原諒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57歲何姓男子22日晚上11點多在逢甲商圈找尋機車,遍尋不著後竟然腳踹路邊機車,連續踹倒3輛發洩,警方獲報到場,在路人指認下,10分鐘內即在附近一家超商內逮人,何男坦承找不到車,心裡很不爽,員警擔心再犯帶回派出所穩定情緒,並通知車主到所,3名車主都選擇原諒,不願索賠。

▲▼男子找不到自己機車,竟然踹倒路邊車子發洩。(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找不到自己機車,竟然踹倒路邊車子發洩。(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找不到自己機車,竟然踹倒路邊車子發洩。(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昨晚11點40分獲報,西屯區福星路上有名男子胡亂推倒路邊機車,員警到場時男子已離開,在路人協助後在附近超商內找到該人,並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被推倒的車主到場後不願提告,員警告誡一番後讓他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