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門女「臉部朝下」趴臥風水池塘 救起已身亡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金門金城鎮官裡地區一處風水池塘今(20)日早上10時53分,1名年約50多歲婦人不明原因溺水,警消獲報緊急出動8名消防人員前往,抵達現場時發現婦人臉部朝下、漂在水面上,救起時已明顯死亡,目前遺體交由檢方相驗中,詳細肇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             金門婦人溺死。(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婦人溺水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金門消防局說明,今日早上接獲民眾通報稱有婦人落水,緊急出動3輛救援車輛,由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叁奇率8名消防人員前往現場搶救,抵達現場時,該名婦女趴臥在池塘水面上,呈現臉部朝下,背部浮起水面的狀態,救起後已明顯死亡。
 

▲▼             金門婦人溺死。(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