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墜橋摔3層樓!孟加拉高速公路車禍19死 車身慘剩半截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孟加拉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疾駛中的巴士在高速公路上轉彎時失控墜入約9公尺下方溝渠,相當於3層樓高度,已知造成19人死亡及數十人受傷,部分狀況危急,死亡人數恐怕進一步上升。

▲▼ 孟加拉巴士車禍已19死。(圖/CFP)

▲ 巴士墜入溝渠,前半截幾乎解體。(圖/CFP)

根據《路透社》,車禍地點位於南方的希布恰爾(Shibchar),距離首都達卡約80公里,當地警官侯賽因(Anowar Hossain)說明,這輛巴士疑似因爆胎失控,衝破新建的博多河(Padma)大橋護欄,墜入約9公尺下方的路邊溝渠,詳細事發原因仍在調查。

當時車上載有逾40名乘客,照片可見事發後車體前半截幾乎解體,已知造成19人喪命,包括駕駛在內,另有數十人受傷,部分狀況危急,死亡人數恐怕繼續攀升。

道路交通事故在孟加拉層出不窮,原因通常出在魯莽駕駛、車輛老舊及交通規則缺陷,每年奪走數千條性命。根據《法新社》,道路事故監測組織指出,孟加拉去年一年就有9951人死於道路事故,創下史上新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