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還騙公婆錢「打賞男直播主」

▲▼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少婦還騙公婆錢「打賞男直播主」。(圖/翻攝上游新聞)

▲兩人的住所已經被警方貼上封條。(圖/翻攝上游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蘇州市近日爆出一起冰櫃藏屍案,一名少婦殺害了老公,將屍體藏在冰櫃裡15個月,期間還一直假裝老公還活著,詐騙了公婆20萬人民幣(約89.1萬元新台幣),並將到手的錢拿去打賞喜歡的男直播主。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命案發生在蘇州市姑蘇區驛東苑小區,少婦殺害了老公,並將屍體才在冰櫃中長達15個月,期間還一直用老公的手機回覆微信,以及更新社交平台,營造老公還活著的假象。

甚至,少婦還持續以老公的名義向公公婆婆借錢,金額達到20萬元人民幣。

死者的朋友透露,死者出生於1993年,與妻子於2020年結婚,主要從事房產仲介的工作,兩人育有一名女兒。

▼少婦常給喜歡的男直播主刷禮物,還佔據了「榜一」位置。(圖/翻攝上游新聞)

▲▼殺夫藏屍冰櫃15個月 少婦還騙公婆錢「打賞男直播主」。(圖/翻攝上游新聞)

死者的朋友提到,前一段時間,死者妻子的母親來家中做飯,打開冰櫃發現了女婿的屍體,才知道女婿已經被殺害,質問女兒之後,女兒才去警局自首(投案)。

附近的商戶則說,2月底有警車來到社區,大家才知道發生了命案。

死者的朋友說,死者的妻子很喜歡給一個男直播主刷禮物,經常佔據榜一的位置,「我們知道出事了以後,查到了他老婆在直播平台上常打賞的男主播,問了那男的幾句之後,對方就把我封鎖了。」

死者的朋友還說,死者與妻子是在一家房產仲業工作時認識的,兩人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他被殺害之後,他老婆還用他的社交帳號跟朋友們借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