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旅行團傳「帶客喝假酒」 多人中毒已1死亡1失明

▲▼九寨溝旅行團傳「帶客喝假酒」 多人中毒已1死亡1失明。(圖/翻攝微博)

▲出事旅行團的宣傳單。(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九寨溝一個旅行團傳出多人用餐後中毒,疑似喝了假酒,目前已經導致一人死亡、一人失明。

一名參加旅行團的女遊客向大陸媒體爆料指出,她是河北保定人,2月23日跟老公一起抵達四川成都,參加了九寨溝三日遊的旅行團。

女遊客說,抵達九寨溝後,25日晚上大家在旅行社指定的一家飯店吃飯,中途有喝酒,「導遊說這裡的高度酒特別好喝,當地人都喝,一直在推薦。」

女遊客指出,當時有四五個人喝酒,自己的老公喝了半斤左右,還有另一位遊客也喝了半斤左右,「他們都有宿醉的感覺,後來一個中毒身亡,一個雙目失明,另外兩個人神經受損。」

▼診斷證明顯示甲醇中毒。(圖/翻攝微博)

▲▼九寨溝旅行團傳「帶客喝假酒」 多人中毒已1死亡1失明。(圖/翻攝微博)

女遊客還拿出了醫院給出的「甲醇中毒」診斷證明,她表示,現在老公屍體解剖結果沒有出來,但看到醫院對丈夫的血液檢測報告顯示「100毫升的血液甲醇含量為194毫克」。

目前出事的旅行社已經聯繫不上,出事餐廳的員工則透露,現在店已經關門了,當地正在進行旅遊市場大整治。

員工還說,店裡的確有提供白酒和青稞酒,但酒都是從酒廠出來的,他們也沒有添加什麼東西進去。

員工也坦承,的確有遊客中毒,是混合著酒在喝,但具體是什麼情況,還沒有明確定論。

對此,九寨溝縣文化體育和旅遊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涉事餐廳已停業,並成立專項工作組配合公安機關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