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預告下周一領表選立委 除中正萬華、中山北松山外「都有機會」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17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不競選連任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多次被點名參選該區立委的議員王世堅17日受訪表態,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中山北松山也不考慮;但他留下伏筆暗示,下禮拜一上午會到黨部去報到,若過了那個時間大概就是不選了,「有選我就不會退,讓所有選民來決定」。

王世堅表示,上次表態「林選王不選」後,陸續有些綠營朋友表態要參選,既然他已經說了,因此更不能因為林昶佐說不選,他就去那裡選,這是不對的,「我說過的話我必須負責,所以我一定不會在中正萬華區參選」。

媒體追問到底是否會參選立委?王世堅說,如果真的想為社會服務,也不一定是選立委;真想選立委,也不一定是在哪個選區才能選,「天無絕人之路,一枝草一點露,我只希望說種種風波可以到此為止,我這兩天會做很好的考量」。

王世堅強調,他不可能回到中山北松山、萬華中正參選,雖然都是過去服務過的選區,但已經做過說明了,絕對不可能參選,要就是想個方法在其他地方選,這做過的承諾要說到做到。

民進黨立委初選領表登記,從下周一(3月20日)至周五(3月24日)截止。王世堅暗示,禮拜一上午會去黨部報到,「過了那個時間我大概就是不選了,我有選就不會退,讓所有選民來決定」。

據了解,王世堅過去快人快語、直指黨內弊端的形象,雖然在黨內有不少爭議,但在基層的支持度不錯,幾次私下民調的反饋都相當好,因此才會對2024年立委起心動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