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中死亡車禍!17歲騎士遭違規左轉車撞飛 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7歲施姓少年騎機車行經東光路、天祥街口,遭對向違規左轉的轎車撞上,且撞擊力道猛烈,導致機車支離破碎,少年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後,對轎車駕駛呂姓男子進行酒測,確認酒測值為零,肇責歸屬及案發經過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東光路、天祥街口,1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施姓少年15日晚間6時許,騎機車沿東光路由北往南方向直行,呂姓男子(42歲)則開車沿東光路由南往北行駛,不料雙方於東光路、天祥街口發生碰撞,導致少年騰空飛起,隨後重摔在地。

事故造成機車嚴重毀損,車體零件散落滿地,轎車右側車身受損,施姓少年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於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警方進行酒測,雙方都無酒精反應。

警方查出,施姓少年17歲,再過數天就滿18歲,但尚未持有駕照,是無照駕駛。

據悉,施男通行路口時交通號誌為綠燈,而對向呂男的街口號誌在事故發生時,為直行、右轉綠燈剛結束,正亮起紅燈,但左轉燈尚未亮起,順向、對向車道的交通號誌並不一致。警方初判是呂男不熟悉當地交通號誌,進而違規左轉釀禍,但詳細肇因尚須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白色轎車疑違規左轉釀事,警方正進一步調查。(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