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0變3萬6!BLACKPINK票翻4倍賣 黃牛被逮...最高只能罰1萬8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周末來台開唱,網路上就有大批黃牛販售資訊。高雄警方接獲檢舉,有人在網路上賣黃牛票,警方循線找到一名余姓男子,發現他將BLACKPINK門票以高於原價4倍兜售,原價8800元竟炒作到3萬6000元。此外,余男也同時販售告五人演唱會門票,並已完成販售賺取代購費,警方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最高可罰1萬8000元。

▲▼ BLACKPINK 。(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BLACKPINK周末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高雄上半年演唱經濟大爆發,韓團BLACKPINK、人氣天團五月天、天后張惠妹接棒在高雄開唱,卻有不肖旅宿業者哄抬房價,連黃牛票也遍地開花。高雄市刑大科偵隊接獲檢舉,有人在網路社團販售黃牛票,價格竟翻了4倍,直呼太誇張。

▲▼警方查獲非法黃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出余男在網路上販售黃牛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獲非法黃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循線找到一名住高雄小港區的余姓男子,發現他購買多場演唱會門票,手邊持有BLACKPINK、五月天、告五人等門票同時進行販賣。其中,BLACKPINK原價8800元的門票,竟瘋狂喊價,一張得要3萬6000元,同場5800元的門票,也被炒作到1萬2000元,不過價格實在太貴,還沒有人下手。

而新生代創作樂團告五人首次攻蛋,余男竟也持有數張門票,原價1350元炒作到一張2200元,750元硬生生多了一張千元鈔票才肯賣,不過仍有粉絲心甘情願買單。警方查出余男確實已完成販售,並賺取代購費,訊後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警方指出,販售黃牛票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管轄法院簡易庭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1萬8千元以下之罰鍰,票券也可依同法第22條規定沒入。

▲▼警方查獲非法黃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獲非法黃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獲非法黃牛。(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於小港區查獲余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