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斤壯男「違規引關注」跳車狂奔 躲頂樓喘到「跑不動」栽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接獲報案,有車輛違規停放在路邊阻礙交通,警員見狀前往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乘客見到警員,立刻開門拔腿就跑,警員追上前去,體重達百公斤的男子,躲藏在大樓頂樓被警方找到,才發現原來因3案被通緝才會落跑。

警方調查,26歲的李姓男子,在2月中旬陪同朋友到北市中正區一處巷弄內找朋友,因為違規停車阻礙交通,遭到民眾報警檢舉,轄區中正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警員立刻到場查看。

▲▼廈門所警員處理違規停車,他跳下副駕駛座狂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廈門所警員處理違規停車,他跳下副駕駛座狂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見到警員上門,立刻從副駕駛座下車倉皇逃逸,且拖著百公斤的體重一路逃跑,最後躲在民宅頂樓,警員上樓確認身份,發現李姓男子因體重負荷太重,且一路逃跑,早已躲在頂樓氣喘吁吁。

警方事後將李男帶回派出所,發現李因偽造文書罪嫌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另外因妨害秩序遭新北地院發布通緝,另外還因涉及詐欺,當時被依照《組織犯罪條例》送辦,但均未出庭說明遭發布通緝。

▲▼廈門所警員處理違規停車,他跳下副駕駛座狂奔。(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通緝犯陪朋友出門找人,卻等到警察上門,直接跳車逃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立刻將李姓通緝犯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也依照相關規定解送歸案,中正第二分局呼籲民眾若遇有可疑人車在住家附近徘徊、滯留,可善加利用110報案通報警方到場查處,警民合作一起共同維護社會治安,創造安居樂業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