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騎士控警「隨意攔車還打傷人」 新店分局PO影片打臉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坪林派出所12日上午9時至11時,在北宜公路34K處執行防飆勤務,員警持指揮棒及吹哨示意一部普通重機騎士停車受檢,但他不但不停車還加速往新店方向逃逸,事後甚至公布行車記錄器影片,控訴警方「隨意攔車敲人車,還打傷人」,警方也公布影片打臉機車騎士。▲▼新店警方要攔檢機車騎士,他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警方要攔檢機車騎士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另當時也攔檢一部普重機車,發現有改裝機車引擎及頭燈等重要電系情事,現場當場舉發並責令檢驗。警方表示,針對這名攔檢不停的機車騎士,經返所調閱相關畫面佐證,後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0條「不服指揮、稽查」逕行舉發。新店分局將針對轄內易生危險駕車路段,持續加強巡守取締等執法工作,以遏止危險駕車歪風。

▼新店警方要攔檢機車騎士,他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警方要攔檢機車騎士,他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