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館騙很大!她怒控花100元「只擺幾個小魚缸」:還有一隻羊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寧夏銀川一母親發文控訴,近日她帶孩子去參觀某海洋館,花了2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9元)買門票,進去一看才發現「騙很大」,場地特別小超級簡陋,差不多整個館就自家客廳大,「擺了幾個魚缸。」她氣炸轟根本詐騙,「好多人圍著,都是家長帶孩子去的,特別擠,太失望了。」

▲▼遊客吐槽25元看海洋館就幾個魚缸。(圖/翻攝自快科技)

▲海洋館就幾個魚缸。(圖/翻攝自快科技)

據《快科技》報導,寧夏銀川一母親近日在社交軟體,看到當地一間新開的「海洋館」海報。文案稱,只要轉發按讚後就能免費觀看。但她到了現場以後,被告知小朋友如需進入就要花25元人民幣買門票。

沒想到,她帶孩子進去後發現,整個海洋館就如同稍大一點的客廳,裡面擺了幾個魚缸,放了一隻羊駝、小蜥蜴、小章魚,籠子裡還放了隻小兔子,「感覺受到了欺騙。」

▲▼遊客吐槽25元看海洋館就幾個魚缸。(圖/翻攝自快科技)

對此,該廣場工作人員表示,因為觀後感不好,只是生物展不算海洋館,開放了2天,目前已經關閉了。

網友看後笑翻稱,「你不說是海洋館,我還以為海鮮吃到飽排隊拿菜呢」、「大排檔的海鮮比這個生猛多了」。另有網友指出,「流動性詐騙,一個地方擺兩天,又趕緊跑下一個地方騙……,我們小時候就有這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