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免費領5顆雞蛋! 時間、地點曝光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中華隊贏了!2023世界經典棒球賽中華隊第二場比賽,以11比7擊敗義大利,賽事結果也讓全台球迷振奮。對此,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說到做到,兌現「祭品文」,將於今(11)日送出1000顆雞蛋!

滿志剛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拋卻前一晚的低氣壓,帶給全國球迷難忘的一場比賽,狂勝有美國二隊之稱的義大利。這就是棒球,讓我們團結,一致為英雄加油」,他也說到做到,立刻實踐昨天的諾言,將發出1000顆雞蛋。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得預賽首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得預賽首勝。(圖/記者李毓康攝)

滿志剛公布領蛋規則,今天中午12:00在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23巷5弄3號(近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開始發號碼牌,號碼牌全數發完後,下午13:00準時開始發雞蛋。數量則為一人5顆,共有2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提醒民眾,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準備盛蛋容器,也請勿重複排隊,讓大家都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