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結果曝!男屍詭掛海上風電基座 高大成曝3關鍵:活活被曬死

▲▼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驚傳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驚傳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港離岸風電一處3層樓高基座,7日中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掛在高台上,被前往工作的日本技師發現。由於該基座距離岸邊約10公里,男子到底為何陳屍在該處?檢警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男屍身上並無外傷、沒有腫脹腐爛,衣物完整。法醫高大成依此研判,男子可能是活活被曬死,詳細死因要進一步解剖釐清。

檢警調查,無名男屍身高約160公分,身上無外力介入傷痕,沒有腫脹腐爛,衣物還在,臉跟四肢嚴重曬傷,但身上並無證件、也沒有刺青可辨別身分,初判是中年男子,將擇期解剖。

法醫高大成表示,除非男子在平台時,剛好有下雨,否則一般人在缺水的狀況下,最多3天恐脫水而死,該平台在海中央、加上烈日曝曬,屍體也無腫脹,意味著男子並非溺斃,研判男子可能是落海後漂浮到基座附近,爬上基座等待救援,未料脫水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