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屍詭掛「海上3F高」風電基座 高大成喊「離奇」曝2關鍵死因

▲▼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7日驚傳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港離岸風電水上基座約3層樓高、10公尺的位置(紅圈處)發現一具男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離岸風電水上基座本月7日驚傳一具男屍被日籍技師發現,身分、死因皆不明,由於基座平台有一定高度,一般人不可能爬上,案情十分詭異。法醫高大成看到此案也直呼「很離奇」,如果要判斷無名屍的死因,身上穿著與胃裡是否有食物為重要關鍵。

據了解,基座位置有3層樓、約10公尺高,並非一般人可輕易爬上,為何會有人出現在該處,成為該案癥結點,是否有可能男子落海後被大浪推浮到平台?海巡人員透露,當海象不佳時,海上會掀起數米高巨浪,這種說法也不無可能,但從未遇過這種情形,死因還有待後續相驗屍體才能釐清,

法醫高大成表示,死者身上穿著以及胃部裡面有無食物是判斷無名屍死因的重點,若是屍體身上穿著釣魚服 其他釣魚裝備,可能是釣客不慎落海;其次,若胃部解剖發現沒有食物,則可能是男子落海後,載浮載沉飄到離岸風電水上基座,爬上去卻等不到救援,脫水、營養不良,活活餓死;若是胃裡面有食物,就很有可能是落海後溺斃,再被大浪推浮到基座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