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吃店「沒坐檯」 酒客不爽鬧場!與闆娘弟互丟椅子進警局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一家餐廳發生鬥毆案,警方抵達現場之後發現是店家的一對姊弟老闆跟客人起了衝突,原來這名客人要求陪侍,結果老闆娘跟他說沒有,結果他一怒之下大鬧店家,跟老闆娘弟弟起了衝突,整個衝突過程都被老闆娘的3歲女兒目擊嚇壞。

▲王姓男子(前)因為要求女陪侍,跟老闆娘(後)發生衝突,雙方被帶回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王姓男子(前)因為要求女陪侍,跟老闆娘(後)發生衝突,雙方被帶回派出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8日0時30分,34歲的王姓顧客到越南小吃店內消費時,要求陪侍飲酒,38歲的武姓老闆娘告知這裡僅是單純用餐場所,未提供陪侍服務後,雙方發生口角,結果老闆娘的30歲弟弟看不下去跟王男以椅子相互丟擲,武男疑似被打到頭,送醫院就診留院觀察,王男右手臂輕微擦挫傷。

王姓男子在衝突後就搭車離開,警方隨後鎖定他的身份,半個小時內將他帶回派出所,雙方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法移送。而整個衝突發生時,武姓老闆娘的3歲女兒都全程目擊,嚇到躲在媽媽身邊,警方也表示會這起案件移請社會局協助後續是否要對女童進行心理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