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9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看鐵皮屋」 作家:東嫌西嫌無知自私

▲▼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窗外風景。(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近日遭旅客質疑「就地起價」,1家4口228連假入住3天2夜,花費6萬9000元但看出去都是鐵皮屋,引起網友討論。對此,作家漂浪島嶼表示,嫌鐵皮有些過分,因為這些景觀都是在地歷史,「東嫌西嫌就是無知自私」。

漂浪島嶼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高價旅館的價格每晚破萬,是旅館與旅客間的你情我願,但若開始嫌景觀鐵皮,就有些過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漂浪島嶼認為,不懂在地歷史就嫌棄的旅客「無知自私」。(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漂浪島嶼說,當初英迪格酒店建在1500公尺高的巃頭農場,高山農業區需要環評才能通過營業,而環評內容包括不影響水源,不污染水源,並且要敦親睦鄰,推廣在地文化等,「當初環評一度退件驚險過關」。

針對旅客嫌棄的鐵皮屋風景,漂浪島嶼表示,這些鐵皮很多是世居居民,還有維生的茶葉工廠。甚至讓人讚嘆網美打卡的茶園風光,也是這些鐵皮主人,百年經營而成,「來看景觀,不知景觀的在地歷史,東嫌西嫌就是無知自私」、「如果愛清幽,旅館當初就不要擠在農場地,到山頭去蓋,看環評會不會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