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春天到來 北捷燈箱給你美麗新靈感

▲迎接春天到來經過台北捷運時,不妨停下腳步看一看,可以讓你從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擁有美麗新靈感。(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為迎接春天的到來,想要為生活增添些不一樣色彩,搭乘台北捷運時或許可以為你帶來些靈感。ONE BOY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讓擁有翹臀不再是夢。保養日常不可少,TSUBAKI思波綺全新髮研修護系列,黃金雙重修復,極光艷髮即刻誕生。還有榮獲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的極藻保濕精華面膜,專為密集強效保濕養膚設計,成為鎖住肌齡好幫手。

▲業配 2月北捷採訪。(圖/記者謝婷婷攝)

▲極藻保濕精華面膜專為密集強效保濕養膚設計,成為鎖住肌齡好幫手。(圖/記者謝婷婷攝,下同)

還有好玩有趣的日常休閒,讓身心可以好好放鬆。地球受到不明生命體「星癌體」襲擊瀕臨滅亡危機,緋染天空與背負著最後希望的少女們,一同譜出故事全力奮戰。《崩壞3rd》次世代動作遊戲出擊,3D全視角卡通渲染,加上令人沉浸的關卡劇情,無限可能的分支連招,擁有超強打擊感;還有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再度登上大螢幕,和炭治郎一起啟程冒險,另外在2/10至3/20誠品信義限定快閃店盛大登場,與粉絲同樂。OPPO Find N2 Flip百變摺學旗艦登場,口袋尺寸攜帶更輕巧,擴展生活無限可能。

▲北捷二月。(圖/記者謝婷婷攝)

▲茨城縣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與美食,吸引不少想飛出國民眾的目光。

因為疫情悶了好久,想要飛出國和台日混血代言人渡邊直美,一起認識自己成長的地方感受道地茨城縣的專屬好吃和好玩。民眾李小姐說,「看到他們好像很多美食,有很多水果,像草莓、哈密瓜還有栗子跟蓮藕,就覺得可以到那裡品嚐這些美食,以及去一些景點,像腳踏車道等,我覺得這些都是吸引我想去日本茨城縣旅遊觀光的原因。」

▲北捷二月。(圖/記者謝婷婷攝)

▲ONE BOY遠紅外線負離子94%石墨烯3D壓力褲,讓完美翹臀不再是夢。

去日本觀光時的神隊友聯邦吉鶴卡,日幣消費最高5%回饋,國內一般消費2%回饋無上限,消費同時還幫你省荷包。想要為白色情人節提前做好準備,HARU細膩的安全防護,讓兩性關係升溫同時更是女性保護自己的重要配件。經過台北捷運不妨抬頭看一看,或許能為生活增添一些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