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震怒「莒光沒肉事件」:馬防部在說謊! 指揮官應該下台

▲▼馬祖莒光鄉阿兵哥21天沒肉吃 國軍憤怒沙灘留言想吃肉。(圖/翻攝自陳竑任臉書)

▲馬祖莒光鄉阿兵哥21天沒肉吃,國軍憤怒沙灘留言想吃肉。(圖/翻攝自陳竑任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馬祖莒光近日爆出官兵斷炊,在沙灘寫字「馬防部伙房都沒肉,(阿兵哥)肚子餓都吃罐頭泡麵」,震驚外界。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說明,「因為軍租民船,近期因海象不佳及故障維修,故本月4、5日肉類供應不足暫以軍用各類罐頭替代」。但是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針對馬防部的聲明震怒飆罵,「馬防部在說謊!馬防部的指揮官你應該下台!」

劉寶傑引述通聯紀錄內容指出,2月22號本來要運補,因海象不佳取消,如果以最短船期7天一期計算,所以最後一次運補至少是2月15號,每次給的肉是10天份,馬防部或莒光島不可能保存30天份的肉,所以斷肉的情況早就發生,但是馬防部的聲明卻輕描淡寫只有「4、5日肉類供應不足」。

劉寶傑對此得出一個結論,「馬防部在說謊,馬防部的指揮官你應該下台!」

同台的名嘴李正皓表示,馬防部的聲明是認為,中華民國的前線士官兵「草莓」到2天沒肉吃,就在沙灘上寫這些字求救嗎?

▲▼中華民國空軍第六混合聯隊第十空運大隊,C130H,空軍編號1309,C-130H型運輸機,外島疏運,空降,空投。(圖/記者李毓康攝)

▲C-130運輸機只能夠把運補到馬祖南竿,南竿莒光之間還是必須靠船運補,劉寶傑就對此質疑馬防部說謊。(圖/記者李毓康攝)

劉寶傑再度痛批,馬防部是「草莓做的嗎?」它們用的2個理由是「海象不佳」與「故障維修」,如果因為海象不佳、故障維修就不送了,今天糧食送不過去,那未來打仗的時候火炮彈藥能送嗎?

劉寶傑再提出質疑,本島派出的C-130運輸機只能到馬祖南竿,沒有辦法送到莒光島,還是必須從南竿派船送到莒光,「你不是告訴我海象不佳嗎?你的C-130只能到南竿,那南竿到莒光你怎麼過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