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店到店「歪鐵門卡拒馬」遭譏天兵店員 真相大翻車!

▲西螺蝦皮店到店疑似遭人為蓄意破壞,警方主動進行追查。(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西螺蝦皮店到店疑似遭人為蓄意破壞,店員遭譏笑是「天兵」,怒貼證據於IG罵沒禮貌(下同)。(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西螺鎮一間蝦皮店到店昨(5)日一早被民眾發現鐵門歪斜,懷疑是蝦皮雇用到天兵店員,關門時不慎將拒馬放置下方害卡,被媒體刊出後,店員於私人IG貼出下班關門照片怒轟「有夠沒禮貌!」,疑似是遭人蓄意破壞。西螺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將主動派員與店家聯繫,並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案情。

西螺延平路蝦皮店到店被發現大鐵門以超斜角度關閉,引起民眾熱議,更笑稱是天兵店員出沒,關鐵門時沒注意拒馬放置位置,導致鐵捲門放下時遭拒馬卡住,留下人可經過的超大縫隙,因此遭媒體刊上新聞版面。

但真相並非如此,店員昨日於個人IG氣憤貼出下班後關門證據照片,怒噴「有夠沒禮貌!什麼天兵店員,我有關好還拍照回傳群組耶==」、「鐵門真的不是我弄壞的」。西螺警方表示,若如店員所述,不排除該店鐵門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雖未接獲報案,將派警員主動前往釐清案情。

西螺警分局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均可撥打110,警方將儘速派員前往查處,以確保民眾財產安全。

▲西螺蝦皮店到店疑似遭人為蓄意破壞,警方主動進行追查。(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西螺蝦皮店到店疑似遭人為蓄意破壞,警方主動進行追查。(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