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女童雙腿卡鞦韆座椅受困20分!母女嚇壞 搶救畫面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凹子底公園驚傳意外,一名女童在玩遊樂器材時雙腿被卡住,整個動彈不得!媽媽跟附近民眾看到之後,想要救援卻一直無法拔出來,擔心到時候得要截肢,所以只好趕緊找來消防隊協助,最後出動沙拉油終於幫忙脫困,經過檢視沒有大礙,虛驚一場。

▲高雄市一名女童就受困在盪鞦韆當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一名女童就受困在盪鞦韆當中,被救出來整個癱在媽媽懷裡 。(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5日下午1點多左右,警消獲報在凹子底公園有人受困,到現場後發現是一名7歲女童卡在盪鞦韆座椅內,整個人無法動彈,雖然媽媽跟附近民眾看到之後想盡辦法,都無法讓女童脫困,最後消防隊員到附近店家借「沙拉油」才終於解圍,整個過程約20分鐘。經過檢視,女童沒有大礙,只是虛驚一場。
▲高雄市一名女童就受困在盪鞦韆當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一名女童就受困在盪鞦韆當中 。(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