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掀「留言+.jpg」熱潮 鄉民解釋原因只因一個字

▲▼打電腦,寫報告,工作,筆電。(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批踢踢掀起留言最後加「.jpg」熱潮,鄉民解釋原因。(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jpg」是一種儲存數位相片的檔案格式,有一位網友近日在批踢踢疑惑說,他最近瀏覽批踢踢的文章時,發現不少人會在文字後方,特別加上「.jpg」等4字,讓他好奇究竟有什麼特殊意義。

原PO在批踢踢表示,他最近看批踢踢的文章時,發現了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許多人在留言時,經常在文字後方加上.jpg,讓他好奇「加.jpg是什麼意思啊,看不懂的是不是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留言掀「.jpg」風潮!網曝真實原因:就是懶。(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解釋加入.jpg原因,「當你想貼某張圖,又懶得找的時候」。(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惡搞說,「快被淘汰的老人才懂吧.doc」、「你才老.rar」、「窩不知道.heic」、「黑人問號.jpg」、「奇怪的知識增加了.jpg」、「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gif」、「這裡看起來像問板嗎.jpg」。

也有許多人解釋,「當你想貼某張圖,又懶得找的時候」、「訓練你大腦看到文字自動生成圖片的能力」、「加了.jpg,鄉民腦內會自動生成圖片」、「就懶得找圖推文」、「不要問,問就是懶」,其實就是回文者懶得找圖,因此加個.jpg,讓讀者自行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