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打哈欠…林明溱稱:疲於烏賊戰 預告勝選嗆「下跪也沒用」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明天投票,藍綠惡戰月餘也讓雙方兵疲馬困,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上午出席記者會時,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大哈欠,並透露今早7時就去「站崗(拜票)」;另針對對手蔡培慧捐出選舉補助款、綠營今晚可能以大動作激情催票的傳言,林明溱則認為下跪等花招都沒有用,對自己勝選信心十足。

▲林明溱出席記者會時猛打哈欠。(圖/記者高堂堯攝)

▲林明溱出席記者會時猛打哈欠。(圖/記者高堂堯攝)

林明溱今天上午與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縣議員游顥和宋懷琳連袂召開記者會,表達藍軍團結一致、爭取勝選,卻在其他人致詞時不時打哈欠,顯露些許疲態,引起現場媒體注意,並提問「為什麼這次選戰打得這麼累?可否說說自己的心情?」

林明溱回應,他僅以前縣長一人之力,面對來自中央總統、副總統、行政院各部會官員輔選對手的壓力,還一直對他個人加以打壓,他當然要抵抗,有時會感到身心俱疲,「但是我越戰越勇,不會因為打壓抹黑就失去信心。」

另國民黨部指出,綠營候選人蔡培慧在選前造勢晚會可能會有「驚人之舉」,博取同情和選票;林明溱表示,民進黨為了選票而動作頻頻,過去為了求勝,甚至不惜下跪,今晚也不敢說不會有,但縣民要投給誰其實差不多都底定了,南投選民也都非常有智慧,民進黨再怎麼樣耍花招也不會令人感動、改變投票決定。

此外,針對綠營猛攻用選舉補助款購屋贈子、對手蔡培慧也宣布將本次選舉補助款捐給多家在地公益團體,林明溱認為捐款屬蔡培慧個人行為、「政治花招」,他在8年縣長任內起碼幫助了上千戶貧困家庭,平時到處走訪只要聽到有貧困、需要幫忙、往生需要喪葬協助的案例,都會馬上自掏腰包處理,即時的作法比捐錢更有意義、受惠民眾更多,大酸「要隨時隨地做功德,不是到選前才在做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