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清明連假高鐵票!「開APP卡慘」掰了 過來人曝1招:很順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本想幫朋友搶高鐵票,APP卻不給力。(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清明5天連假從4月1日放到4月5日,台灣高鐵宣布3日凌晨開放搶票,不少打算返鄉或出遊的人就盯緊APP,擔心沒買到票。結果訂票時間一到,有人便傻眼不已,因為點進去等到畫面跑出來,票都已經沒了,頻頻抱怨高鐵訂票系統。話題引發議論,不少網友超有感,也有一票人開心搶到票,分享關鍵1動作。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怒問卦,「高鐵你們的訂票系統是有多爛?」說他要幫朋友搶清明連假的票,沒想到點進APP,等到畫面出來時票都沒了,傻眼直呼「承受能力這麼爛=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有人也是一肚子氣,「手機完全進不去」、「APP超級爛==」、「有點誇張,58分試著點就忙碌畫面,幸好最後有訂到」、「手機一直跳忙碌中,真的爛」、「哀!清明連假高雄活動一堆,根本買不到票!比春節還難買」、「轉圈圈轉很久 還會來個500伺服器錯誤」、「這次搶到的時段都超爛。」

話題則釣出過來人分享搶票秘訣,「電腦進得去,手機進不去」、「先別用APP,用網頁比較正常」、「手機APP進不去,網頁很順」、「還好我最後幾分鐘決定開筆電訂票,但也是訂到中午左右的」、「用網頁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