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銅板價!國產超大雞腿便當只要60元 藏身彰化社頭小路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社頭鄉1間便當快餐店,有雞腿、咔啦雞、鱈魚、鮮魚、爌肉等10種,3菜搭配1主菜,用的是國產雞肉及豬肉,雞腿飯與咔啦雞便當賣60元,其餘都是銅板價50元,還有熱湯可用,上午10點30分開賣不到1小時便被搶光,老顧客說,店家每天更換菜色,這便當價格比自己買來煮的還划算,不僅便宜,兼具營養又美味。

▲彰化50元便當。(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50元便當,民眾大喊營養又美味。(圖/記者唐詠絮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50元便當。(圖/記者唐詠絮攝)

▲大雞排+雞腿便當才110元。(圖/記者唐詠絮攝)

這間便當店位於社頭鄉山腳路,目標不太顯眼,熟門熟路的都知道,業者尤媽在地經營20年,賣的便當不但便宜,菜肉全也來自社頭本地,每天只賣中餐,而且當天一定完售,非常的新鮮。

▲彰化50元便當。(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50元便當。(圖/記者唐詠絮攝)

尤媽每天清晨5點起床備料,10點30分開賣,便當內裝3菜1主菜,簡單卻又不失美味,11點30分幾乎完售,晚來的想買也買不到, 物價不斷的飛漲下,雞腿也跟著漲,彰化已經有業者宣告不賣,為何尤媽家的大雞腿便當有菜有肉,才賣60元,她說,「不用負擔多餘的營業成本開銷,雞腿原本也是賣50元,上個月才漲到60元,也謝謝大家的力挺啦」。

▲國產大雞腿便當60元,隱身彰化鄉間小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