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很少出現…去旭集「狂嗑1海鮮」老闆會哭?老饕搖頭:內行吃這道

▲▼。(圖/翻攝自Facebook/旭集 和食集錦)

▲旭集。(圖/翻攝自Facebook/旭集 和食集錦)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菜色多樣又沒有份量限制,但有些價格不菲,該如何吃回本呢?一名網友就好奇,如果訂到號稱全台最難訂的吃到飽餐廳「旭集 和食集錦」,該怎麼吃才能回本,「狂吃鰻魚老闆會哭嗎?」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不少人都搖頭認為不可能,還有老饕分享內行吃法。

原PO以「旭集狂吃鰻魚老闆會哭嗎?」為題在PTT發文,表示一般Buffet餐廳餐點裡面比較少出現鰻魚,而且外面的鰻魚飯也不便宜,一份大約也要4、500元。以旭集為例,一個人用餐大約要花2000元,如果他進去之後狂吃鰻魚,「老闆會哭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後笑說,「進貨成本遠低於你的想像」、「會笑吧,讓你吃啊」、「那份量可能要點20碗才算外面的一份」、「老闆會鈔票數到哭」、「一大條才4百多,吃啊」、「老闆笑而不語」、「一般人買一公斤成本都沒1000了,你要吃回本可能有難度」、「你吃多覺得賺?這是窮人思維」。

另外,也有人點出真的該吃的食材是干貝和麵包蟹,「我都麵包蟹和干貝吃到爽」、「煎干貝其實CP值也很高,正常男生一餐吃60顆沒問題」、「內行的就是狂吃黃金蟹膏,一隻600,吃3隻就回本」、「我都吃螃蟹,那螃蟹真的有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