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2小時內「被取消16人訂位」 老闆傻眼!網驚見1舉動:是好客人

▲▼             。(圖/好咖Th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月26日晚餐訂位被取消16個位子 。(圖/好咖Tha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在Google擁有4.3顆星評論的餐廳「好咖 Thai」頗具人氣,但業者在228連假卻哀號,26日晚餐訂位短短2小時被取消16個位子,因此感慨「麻煩沒有確定的客人,請不要先卡位。」文章引發熱議,網友心疼回應「也難怪現在餐廳開始會預收訂金」;不過也有人見到1舉動,反讚「肯按取消就是好客了」。

好咖 Thai」2月26日在粉專發文感嘆,上周天氣很冷沒錯,但也沒料到當天2小時內,一個晚餐總共被取消了16人的訂位,「我們心也很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可見,多組客人透過線上系統訂位,發現無法到場用餐後,也利用該系統取消訂位,分別為「4大2小1兒童椅」、「4大人」、「2大人」與「4大人」。不僅如此,業者也欲哭無淚提到,直接沒來失聯的客人還有4至5人,加起來破20人沒來用餐。

▲▼餐廳,訂位,餐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客人不來用餐,還記得線上取消訂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業者無奈之餘,也藉此呼籲喊話「麻煩沒有確定的客人,請不要先卡位。」最後,業者也強調,客人要取消沒關係,若能前一天告知更好,「我們會比較方便準備」,畢竟當天才取消的話,會導致其他客人也進不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熱議「有點傻眼!」「可以考慮先收部份款項」、「誇張餒」、「也難怪現在餐廳開始會預收訂金,情有可原呀!真的太多次就改變作法來因應吧」、「很扯欸,不知道餐飲業的辛苦」、「現在許多餐廳都不給訂位了,直接現場排」。

不過也有網友見到客人1舉動後,反而認為合理,「有取消機制就是合理,只能說人心難測」、「這客人還蠻優質的,不想去了還上系統取消」、「有取消已經不錯了 ,最怕那種不來也不說的」、「開餐廳的就懂!肯按取消就是好客(人)了」。

►內文由「好咖 Thai」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