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挑食只吃水餃!爸媽竟「連包33天」讓他吃到崩潰:看到就哭

▲▼水餃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童平常挑食、只愛吃水餃,父母連包33天,讓他吃到崩潰。(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偏愛的食物,但如果吃太多或吃不到,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山東省一名男童平時只愛吃水餃,氣得父母連續包了33天水餃,讓男童吃到崩潰,看到水餃就落淚才停止。而這對父母的行為,也遭到網友罵爆。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童平常相當挑食,除了水餃以外幾乎什麼都不吃,就算是包著同樣餡料的餛飩也例外,讓父母感到相當頭痛。不過後來父母突發奇想,決定「以毒攻毒,以餃攻餃」,每天只包餃子給孩子吃,讓孩子學到一個教訓。

▼男童最後看到餃子就哭。(圖/翻攝微博)

▲▼男童最後看到餃子就哭。(圖/翻攝微博)

這對父母決定實施計畫,接著連續33天都只包餃子,最後男童吃到怕了,甚至在房間裡崩潰,只要看到水餃就落淚,才讓父母決定停止包餃子的行為。

豈料父母自己為很會教孩子,影片曝光後卻慘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痛罵,「為什麼要這樣?讓孩子對自己喜歡的東西產生恐懼」、「這家長不會覺得自己特會教育孩子吧,真是笑死」、「不明白家長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太窒息了…什麼鬼家長都有啊」、「這麼做還好意思說?這都啥玩意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