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軍紀再出包!陸戰隊上兵「網路賣真槍」 現貨交易被活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海軍陸戰隊徐姓上兵,25日被警方查獲涉嫌在網路販售槍枝,員警當場查獲一把手槍以及子彈20發,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

▲台南市刑大專案小組破獲以蔡姓男子為首11人犯罪集團,起獲制式手槍、破獲詐欺及博弈機房、毒品、帳冊等大批證物,依法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查獲陸戰隊士兵公然販賣手槍。(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畫面)

據了解,在25日深夜,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販售槍枝,假扮賣家以6萬5千元代價要購買一把手槍以及子彈20顆,雙方相約見面交貨時,當場將他逮捕,這才發現他還具有軍人身份,目前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日前才發生新竹空軍劉姓上兵、賴姓一兵,2人竟擁改造手槍,甚至在網上炫耀,北市士林警掌握情資,經多次通話及視訊後,確定對方有槍,並約清水休息區以12萬交易。2人落網後,也在車上起獲18顆子彈、50顆空包彈,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未料才隔數日,換成陸戰隊士兵賣槍,顯見軍紀螺絲掉滿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