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乃木香奈遊台! 一張照「滿滿都是蛋」掀熱議

▲▼桃乃木來台隨手拍照,意外搭上近日的缺蛋話題。(圖/攝自桃乃木香奈IG)

▲桃乃木來台隨手拍照,意外搭上近日的缺蛋話題引發討論。(圖/攝自桃乃木香奈IG)

記者張鈜閔/台北報導

在台擁有高人氣的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擁有甜美臉蛋、F奶火辣身材,為了代言遊戲來台,昨她在IG分享遊台的一系列美照,其中一張超商「茶葉蛋滿出來」的照片,剛好搭到近來的「缺蛋」話題,引發熱烈討論。

桃乃木香奈昨在IG分享在台北吃火鍋、逛超商的系列照片,發文「吃火鍋!只是看到便利商店也好開心!」,其中一張照片,超商中的茶葉蛋直接堆到整桶滿出來,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結果桃乃木拍了一堆茶葉蛋」、「最近台北的空氣特別香」、「台灣政府官員我是不信的,但我相信你,看來台灣缺蛋是謠言...」、「台灣不缺蛋,只缺桃乃木香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網友也轉載照片留言「桃乃木說的都對!」、「謝謝你喜歡台灣的蛋」、「真的誇張!堆到滿出來」、「在台灣AV女優公信力高於政府官員」。

▲桃乃木在超商拍到滿滿一桶茶葉蛋。(圖/攝自桃乃木香奈IG)

▲桃乃木在超商拍到滿滿一桶茶葉蛋引發熱議。(圖/攝自桃乃木香奈IG)

桃乃木香奈睽違多年再來台灣,22日出席西門町活動,穿著深藍色細根高跟鞋、幕末時代花魁裝造型出場,小露胸前春光,和服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吸引近300粉絲搶看本人,現場人潮滿滿,大批粉絲直呼「本人好美」,相當吸睛。

▲桃乃木香奈來台宣傳代言遊戲 。(圖/記者黃克翔攝)

▲桃乃木香奈來台宣傳代言遊戲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